本网讯(通讯员:孙辉)为了顺利开展毕业论文工作,9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吴晓群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主讲。参会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全体毕业班学生。

       论文动员大会上,王志宏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包括领导机构、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指导教师要求以及学生要求及任务等。他强调,为了适应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应从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出发,充分体现应用型和时代性特点;学生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各阶段任务,统筹安排毕业论文、毕业考试、毕业实习、专业等级考试、考研等事务。

       最后,吴晓群总结了论文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

       本次论文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指导教师明确了论文指导职责,学生们了解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清楚了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和任务,为2018届的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