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张周)9月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2017级英语特色班选拔工作顺利展开。英语系派出8位老师担任评委。英语特色班报名标准是:高考英语成绩在112分以上。本着自愿的原则,最终有48名学生报名参加口语面试。
       评委老师从语音语调、语言表达的流畅性、语言表达的正确性、交际策略四个方面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经过选拔,有34名学生顺利进入该班。
       英语特色班是英语系在英语专业设置的人才培养实验区,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开办9年。该实验区采取“英语+日语/法语+国际贸易”的培养模式,重点培养能在各类涉外企业、贸易公司或涉外管理部门从事内外贸易业务、商务管理、跨境电商等国际贸易实务性工作的,有英语和日语/法语两种语言工作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实践证明,该实验区培养的学生基本理论扎实,语言技能熟练,在考级、考研、考证和学科竞赛中成绩优于普通班,在就业市场上因实践能力强而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本次选拔为建设新一届英语特色班奠定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