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高芬)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5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教9(216)、教9(217)多媒体教室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经过前期动员、组织,共有22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在15分钟的授课时间内,各位老师全心投入、尽情展示,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方法新颖别致,教态仪表自然大方,展现出别样的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二芳、洪程、黄亚萌三位老师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安徽新华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学院培养青年教师的一项活动,是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人人“爱教、重教、乐教”的教学氛围,有助于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对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