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高芬)为了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和科研状况,2017年5月3日下午16:30-18:00,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杨艳霞老师主持,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周景、系主任崔芳、宋志强、吴晓群、刘梅、张周,教学秘书高芬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日语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的教师代表。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以下问题展开讨论:(1)如何提高教学质量;(2)对我院“双能型”师资的建议和意见;(3)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上遇到的困难;(4)对学院管理和发展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学校大发展时期各位教师深感压力,老师们发言后,院长助理杨艳霞老师、周景副院长就各位老师的发言和大家谈了自己的一些切身感受,鼓励大家要自信要学会从工作生活中要时间。邵玲院长在肯定大家工作热情之后也给各位老师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老师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适应各个时期学生的学习要求,二是告诉大家工作中要善于探索研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马兰)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