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群)10月26日,2017届本科毕业生齐聚教9-218教室,参加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一同参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全体论文指导教师。

  在本次论文动员大会上,院长助理杨艳霞解读了2017届英语和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方案,包括领导小组成员、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安排、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指导教师要求以及学生要求及任务等等。解读细致,内容全面,她还特别强调了这一届毕业论文设计与往年的不同,为了适应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要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要充分体现应用型和时代性特点。要求选题从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出发,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并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各阶段任务。随后,杨助理介绍了师生互选情况。

  通过杨助理的详细解释,指导教师明确了论文指导职责,学生们了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意义,清楚了各阶段工作规范要求,以及自己各阶段要完成的任务,为2017届的毕业论文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