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张蓉)为深入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切实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第七批青年导师制”考核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艳霞、英语系副主任吴晓群、郑红副教授、季文副教授及第七批青年教师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杨艳霞主持。

  考核会上,四名青年教师分别从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个人成长及工作心得等方面向考评小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青年教师导师杨艳霞、郑红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青年教师的人才培养计划的完成情况,对四位青年教师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年教师是一所学校的生力军和顶梁柱,“青年教师兴则学校兴,青年教师强则学校强”。

  最后,与会评审员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尽快成长起来,在各自的业务领域独当一面,成为学院教学及改革的骨干力量。

(审核:邵玲,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