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张丽)5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和演讲比赛安徽新华学院校级选拔赛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周景、杨艳霞及大赛指导老师和获奖选手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邵玲发表讲话,一方面肯定了学生比赛前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热爱英语学习,将英语学习作为一生的兴趣去培养,也要利用学校这个平台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去丰富大学生活、收获知识。

  校级选拔赛旨在培养省级赛事的种子选手。从2013年开始,我校学子均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比赛中斩获殊荣,获得过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英语阅读比赛为今年首次次举办。外国语学院将在今后的学科赛事中继续推行此类赛事,让更多的新华学子在英语读、写和讲的舞台上展现风采,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

(审核:杨艳霞,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