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吴晓群)5月11日,科大讯飞语音资源部来我院进行召开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内容主要是科大讯飞语音资源部服务外包及暑期实习岗位及要求。我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14级所有本科学生和13级部分学生前来聆听。

  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在语音技术领域是基础研究时间最长,资产规范最大,历届测评成绩最好,专业人才最多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其职能语音核心技术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

  作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科大讯飞此次宣讲会意义重大,它的外包服务不仅能给学生提供兼职的机会,同时可以加强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我院希望借助此次宣讲活动建立与科大讯飞的深度合作,这也契合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推进需要。

  (审核:杨艳霞 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