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崔芳)为在全院范围内大力推广使用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实现互联网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结合,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Unipus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议,邀请外研社的相关技术专业人员为老师们现场演示。

  Unipus高校外语教学平台是为高校外语教师和学生提供线上学习、互动交流、教学管理、评估测试等专业化支持的外语教学管理平台,包含学期考核要求设定、作业发布批改、课程同步资源、分组教学管理、学习进程管理、学习记录查询、成绩统计分析等特色模块。技术人员从教师研修、课前准备、课堂教学、作业布置、阶段考试和师生互动等方面向老师们展现Unipus教学平台海量的学习资源,完善的教学设计和人性化的使用方法,对大学英语教学有很大的助益。

  培训会议结束后,参会的老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Unipus教学平台的引进有利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全面推进。

(审核:杨艳霞,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