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张周)10月29日,在院长任静生教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一行6人前往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及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教授表达了对我院一行的热烈欢迎,该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系主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接待。

  程家才总体介绍了该院商务英语专业申报过程、师资结构、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和实验室建设。任静生对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简单介绍了我校和我院办学和师资情况。任静生院长还表示希望两院可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滁州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响雨介绍了该院2014年最新修订的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讲解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课程模块、特色课程、课程设置、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

  之后两院参会领导和教师就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大学英语、毕业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在程家才的带领下,我院一行重点考察了该院的语音室、口译实训室以及自主学习室。

  我院考察代表对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完善的课程设置和规范的教学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交流,我院与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加深了了解和友谊,并获取了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和培养商务英语师资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共进,促进学科和专业发展。

(审核:王志宏,责任编辑:彭洪磊)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