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本网讯(通讯员:葛桢)12月11日上午9:35分,外国语学院在教10(308)会议室召开外语类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杨光、副院长王志宏带领英语系、日语系主任等基层管理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光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以及系部老师在收集专业评估支撑材料工作进展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专业评估材料收集中遇到的问题、修改的思路、支撑档案材料收集方式、数据类佐证材料的支撑材料等具体问题。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既要加紧开展支撑材料的收集工作,又要确保相关材料具有高支撑度,保障专业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各专业负责人均表示:加大专业评估工作力度,尽快落实,在本周内完成所有支撑材料、支撑数据收集工作。

        最后,院领导对专业评估工作作了要求,希望各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动员所有老师加快工作步伐,遵循“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原则,确保支撑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支撑材料收集及数据上传工作,推进专业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