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本网讯(通讯员:周晓春)5月11日上午,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English Translation Test of Business Language,ETTBL)在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作为安徽省首家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授权考点,外国语学院从考前宣传、承接报名、监考培训、布置考场到如期开考,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考点授权以来的首次考试完美收官。

       据悉,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由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是当今国内唯一的符合本土国情的商务英语翻译考试,所颁发的证书极具竞争力,认证突出专业性、实用性和权威性。

       本次考试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为广大考生展示语言功底、锤炼语言技能、评估语言素养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技舞台。由于该考试注重提高个人“英语+商务+翻译”的综合职业能力,不仅成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一大亮点和特色,也高度契合我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此外,作为安徽省首家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授权考点,外国语学院将积极依托授权考点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计划在未来3至5年全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实践技能扎实的“双能型”师资队伍,并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

(审核:张杰   责任编辑:王婷)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