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通高速招聘

发布日期:2018-03-13
分享: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

招     聘     启     事

合肥管理处成立于1991年,是安徽省高速公路成立最早的管理处之一,管辖里程142公里。现有员工660人,下辖蜀山站、金寨路站、包河大道站、龙塘站、肥东站、方兴大道站、集贤路站、合肥站、机场站、高刘站10个收费站。作为全国交通运输十大文化品牌之一“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服务品牌的发源地,我们以“一缕春风,一路微笑”为口号,让安徽高速的“迎春花”成为“美好安徽”的一张靓丽名片。现因工作需要,发布招聘信息如下:

一、工作岗位:20名收费员

二、工作地点:合肥处所辖10个收费站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前将简历发至email:250632681@qq.com,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基本条件:具备良好政治素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未受过刑事处罚。

3.文化程度: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4.身高:女性160cm以上,男性170cm以上。

5.有礼仪专业培训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岗前培训及发放统一工作制服;提供员工宿舍,有工作餐。

2.实习期满,经笔试、面试、岗前培训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月均工资不低于4000元。试用期满后,缴纳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根据个人申请自愿缴纳。

五、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金寨南路高速公路入口处

电话:0551-63691800   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