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昂立国际教育巢湖分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2-26
分享: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上海最大、全国最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依托中国著名高等学府----上海交通大学,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雄厚的资金实力、规范的管理经验、强大的研发力量、以及世界一流的信息网络,能够迅速收集国内外英语培训及家庭教育方面的信息数据与成功经验。努力继承其母体上海交通大学的精神气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目前已经建成了面向全国青少年提供英语培训的昂立国际教育、世纪昂立幼儿园、昂立进修学院、昂立国际英语、昂立出国留学、昂立MINI-MBA管理培训等多元化的培训网络,其下属各教育板块已经成为上海领先、全国最知名的教育产品之一。昂立少儿英语的口号是:“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用快乐科学的方法,让孩子从小掌握与世界沟通的钥匙。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英语学习的快乐、自信与激情。孩子的喜爱,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家长的认可,是我们价值的体现。让孩子在昂立能够“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昂立开创培训品牌以来,每一个荣誉都见证了昂立坚实的步伐和出色的足迹。

二、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昂立国际教育巢湖分校

工作地点:巢湖市居巢区健康中路东方曼哈顿

联系人张先生:15375322965, 张女士:13826589823(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450605624@qq.com

 

你不需要有教学经验,我们有完备的培训系统全力帮助到你!

我们更需要的是你的努力!更看重的是你的潜力!

不唯学历,不唯经历,我们让你的潜力成为最强实力!

岗位1234你只需要做到以下2点,其余的我们全部负责到底!

三、 招聘岗位:

岗位1: 英语教师(教学对象幼儿、小学、中学)

招聘人数:若干人

A、 英语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口语流利发音标准,持有教师资格证、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有少儿教学经验者优先,有英语四级、六级、八级证者优先,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B、 性格开朗活泼、责任心强、热爱教育行业,喜爱孩子。

教学职责:教授4-15岁少儿英语课程,组织公开课演示,协助招生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和会议活动。

岗位2:语文教师(教学对象幼儿、小学)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要求:

A、 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作文写作、评审能力;汉语言文学及社科类优先;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B、 性格开朗活泼、责任心强、热爱教育行业,喜爱孩子。

岗位3 :数学教师(教学对象幼儿园中班、大班)

招聘人数:若干人

任职要求:

A、 应用数学相关专业或学前教育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幼教相关经验者优先,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B、 性格开朗活泼、责任心强、热爱教育行业,喜爱孩子。

岗位4;课程销售顾问

招聘人数:3人

任职要求:

A、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喜爱小孩子,具有良好的沟通与演讲能力。了解儿童和家长的心理。

B、熟悉销售流程及技巧。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岗位5; 前台行政人员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

A、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亦可。

B、 有良好的公关关系处理、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C、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有效梳理支持协调工作并达到良好业绩结果。

D、 能够很好起到部门间协调作用,保证各部门工作能较好的配合。

E、 有良好的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F、 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找到解决方案

G、 能熟练使用电脑和操作办公软件。

岗位6; 宣传人员(兼职)

招聘人数:若干人

任职要求:协助课程顾问在市场上做课程推广,有相关宣传经验者优先.(费用当天结算)

一、 教学时间:周一全天休息,周二-周五下午(4:30pm-8:00pm),周六、周日全天。

四、福利待遇:

1、学习之路:每年2次上海总部学习,4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2、挑战高薪:享受同行业最好薪资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全勤奖+课时费+招生奖金(按绩效提成)+免费住宿(教师宿舍)(2500-6000/月)

3、优厚福利:每季度员工聚会+生日会+节日礼物+社保

4、人才培养:

教师晋升路线:普通教师-高级教师-明星教师

教学管理晋升路线:教师-专员-组长-主管

行政人员晋升路线:行政前台-行政主管-校长助理

努力干or使劲干or拼命干,薪资不一样,你的工资自己说了算。

我们需要志同道合、期盼让情怀落地的80后;也需要想有归属感、渴望超越梦想的90后。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光启城办公楼5楼

公司官网:www.onlyed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