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现有公共语言实验室12套,分为56座位终端型,64座位软件型两种,全部由上海卓越语音设备厂建成,现隶属于外国语学院管理。公共语言实验室除具备了普通语言实验室的教学、录放音、视频、学生配对、小组讨论、监听、示范等常见功能外,还增加了外语自主学习平台、无纸化考试功能、考试应答分析功能等。公共语言实验室主控台全部采用计算机控制,人机界面生动,操作方法简单,与校园网络的连通,为教师提供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手段,提高了综合处理文字、图像、动画和音视频等信息的能力,突破了传统的单一语言学习模式,使之成为集“视、教、图、文、声、像”于一体的多功能化学习系统。

  公共语言实验室主要面对全校公共外语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及部分外语专业视听说教学,可同时容纳1012个学生进行外语学习,每学期约11000人次在此学习,同时还承担专用英语四、八级,公共外语四、六级等大型考试。优良的语音设备,多方位的视听教材,人机互动式的自主学习,不仅丰富了教学的内容,提高了教师上课的效率,还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现代化网络技术学习外语的环境。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