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翻译工作室保障部工作职责

 

 

    1.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申报,学生动员及选拔,工作地点选定,基本办公条件配备,制定公司章程及制度,办公环境美化。做好开业典礼的筹备工作。

    2.运行管理:对于团体项目或个人的重要资料翻译,实行合同管理。凭合同收取费用并登账。可据应收取的总金额预收40%的翻译费,余额待全部完成后交付。对于个体小项目实行先收费后翻译管理。账、款分开管理。

    3.财务管理:每个项目提取40%收入用于翻译部,主要支付参与具体项目工作人员酬劳,具体由翻译部负责人根据工作人员实际工作业绩分配;10%收入用于一审酬劳;10%收入用于二审酬劳;15%收入用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10%收入用于支付联络部工作人员酬劳,15%收入用于支付保障部工作人员酬劳。

    4.配合其他部门做相应的工作。

 

    保障部具体工作人员名单:

    负责人:余立新

    指导老师:彭洪磊、芮萍



关于我们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3-2018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529 65872539 65872519